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話說那個要在在東邊河旁蓋的大劇院


又是喝醉酒的胡言亂語,好了..是我逃避寫期末報告作祟..一直寫很慢...很煩

收到好幾個這個連署請求,看了一下相關新聞,總覺得哪裡不對竟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72956896088796/

後來才意識到不對竟的是我自己扭曲的思想..當然好山好水要保護..但這種反對效果有限..大家為啥沒看到政府更嚴重的政策思維..而且更容易政治操作的方式..我真是一個沒有理想處處陰謀論的人...
對於環境議題就不多說了
蓋在那邊會不會成為蚊子館..假如蓋的起來的話..我的看法十之八九中短期不會,長期就很難講了..看待這大劇院問題的脈絡不能從見國100來看..我一直無法理解怎跟見國扯在一起..問題在於我們的觀光發展策略...應該把他跟士林夜市未來的野台戲擺在一起,他的目標觀眾群就是路克..一天一場就是表演給路克看的..絕對不是給週末才有空的台灣死百姓看的...然後他的資金就是路資為主...絕對不是政府為主..你以為經賤會劃個東部發展條例的大餅...政府就生得出錢來蓋嗎..東部才幾張票..要蓋也先在靠北市蓋...路克資本家出資...然後把路克拉去邊花錢..然後賺回祖國..這種思維很正常吧..反正錢不會留在台灣..然後又讓路克感受到台灣的風土民情...不作嗎..是好男人一定作了
賴夢想先生老早就想引進印象OX模式了...跟祖國金主早就談好了..當然優先選擇是123到台灣..台灣有個明潭很好玩..不過因為諸多OOXX的..一直很不順利..剛好跟中央拉把的打鼓團體利益有衝突...中央還特別發文給地方注意中央的政策方向...所以雞蛋多放幾個地方,反正東邊也是路克拉車必到地方..也有點特色跟名聲..所以就順水推舟張揚起來...
所以要批評的是這個..為啥台灣觀光要靠路克..假如哪天天朝統一大業完成了...你這個劇院真得就變成蚊子館了...現在能賺錢是因為統一大業還沒完成啊
我記得我去看西湖OX時..門票是好幾百塊人民幣..有好幾百人在看..而且還不是假日去看的...這種模式能不賺嗎..對祖國金主而言賺死了吧..當然對於覺得祖國經濟好景不長的人來講可能會陪死..但祖國的生意人似乎對國家經濟前景很有信心的人而言..當然要作啦
聽說最近在選總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