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泰國吃喝拉撒睡




前言
其實以前要搬離無名時,blogger也曾經是落腳選項之一,不過因為pixnet搬家容易多了,而且操作介面也比較像無名,所以最後測試數個地方後決定搬到那邊去,最近趁著玩股歌趴辣司...又在這裡開個新戶口,但是還是懶得去適應新介面寫廢話....剛好這次泰國行照片是傳到picasa,所以趁著機會來適應一下blogger...不過blogger一直顯示暫存的訊息實在很礙眼...

還是前言
回到台灣忙著上班忙著寫出國報告...趁今天算寫完了草稿...所以來寫非官方版的出國報告
這次會去泰國完全是一股氣..突然老天在我腦袋中打雷..出去散散心吧..逃離烏煙瘴氣的辦公生活...然後也沒想啥就決定了..雖然據說是學校的教學活動..但我打心裡就是要去玩的...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
這是出發前機場嫌晃時...突然看到關鍵字


金湯普森博物館

金湯普森上面展的..算是泰國史詩之類的故事

還是金湯普森的展示



中國城


好像很好吃

椰子汁



真得到處都是國王跟皇室的照片

全世界都愛的金子
到哪裡廟都是很容易賺錢的地方





鄭王...中國海外第一個華人皇帝

賣金飾

白菜園宮博物館




我老早就想幹的事


四面佛

四面佛前的表演
基本上我照的照片以食物為主




芒果飯

這是日本蓋飯





 拉瑪七世博物館...在他統治期間泰國轉為君主立憲
拉瑪七世

國王家庭樹
科科





這是現任總理
之後會去坐



坐嘟嘟車



姊妹校



姊妹校的介紹

學校餐廳..泰國人食量好小.連學生餐廳的量我都覺得少...根本吃不飽




這麼一點點東西誰吃的飽
 下雨了

 算是觀光市場



 泰國春捲

 這是皇家活動的預演
 坐船了



 這尊算是泰國民俗故事的主角
 旋風管家在泰國


 發哥

 早餐我都吃好幾盤..要不然白天會餓到


 這是早上吃完早餐後外拍
 曼谷國家博物館



 好貴
 戎克船..台南有一支
 據說是最帥的國王



 博物館商店
 進來這裡會被搜身,如果不幸還會被摳屁眼..以前朱拉隆功大帝的住所..就是國王與我故事裡的小王子



 又下雨了
 坐公車

想去大便了





1 則留言: